郭董BNT買貴了? 鄉民發問反被砲轟「關你屁事、高端更貴」

鴻海、台積電、永齡基金會宣布,已與上海復星簽約購入BNT疫苗。圖/台視新聞

鴻海、永齡基金會、台積電與上海復星簽約,為台灣購入1000萬劑BNT疫苗,卻有網路鄉民在PTT發文提問,以每劑30美元(約新台幣839元)的價格買入「是不是買貴了?」結果貼文一出,隨即引來網友們砲轟,「要你出錢了嗎?關你屁事」,還有人說國產疫苗更貴,「高端881二期跟BNT838三期,你會選誰?」。

原PO在PTT提問,郭台銘以每劑30美元的價格購入1000萬劑BNT疫苗,相當於花了台幣83億9000萬,他印象中BNT疫苗之前沒這麼貴,還特意蒐集網路資料佐證,之前一劑明明落在台幣500至600元,郭台銘卻買了800多元,「如今疫苗買到了,但價格卻整整高出了50%,這一千萬劑BNT疫苗是不是買貴了呢?」

結果PO文被網友噓到爆,留言一面倒,「又不是你出錢」、「再貴也要買」、「你打便宜的就好,貴的留給其他人」、「你擔心郭董的錢包幹嘛?」、「郭董出錢 關你屁事?」、「高端買更貴,還花你的錢,怎麼不出來靠北」、「你買到便宜的,就有資格嘴」。

PTT鄉民回應。圖/翻攝自PTT

PTT〔問卦〕 一千萬劑的BNT是不是買貴了?

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