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國盃PK大戰3:2 義大利氣走英格蘭奪冠

義大利球迷欣喜若狂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因疫情延宕一年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賽(Euro 2020),終於上月開踢,台北時間12日凌晨進行冠軍決賽,決賽中義大利跟英格蘭鏖戰120分鐘,以1:1戰成平手,最終義大利在PK大戰以3:2擊敗英格蘭,二度奪下冠軍。

PK戰生死決鬥!義大利贏得隊史第二冠

在台北時間12日凌晨登場的歐洲國家盃冠軍戰,「藍衫軍」義大利在PK大戰中,以3:2氣走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,粉碎英格蘭的冠軍夢。

英格蘭開賽1分57秒就先破網,創下歐國盃決賽史上最快進球紀錄,場外的球迷欣喜若狂。不過義大利在67分鐘將比分扳平,將比賽逼進延長賽,但雙方均無斬獲,最終義大利在PK大戰中驚險獲勝,二度奪下歐國盃冠軍。

觀賽亂象!未戴口罩、球迷失控翻牆進球場

多達6萬名球迷擠進英國的溫布利球場觀賽,而場外的球迷則頻頻出現脫序舉動,不但在萊斯特廣場爆發警民衝突,還有不少沒有買到票的球迷,試圖翻牆跳進溫布利球場,而且大部分的球迷不僅沒戴口罩,也沒有維持社交距離,就怕疫情再度升溫。

國際組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