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處鐵捲門整面翹起。圖/服務處提供
服務處鐵捲門整面翹起。圖/服務處提供

台中1名49歲的李姓男子今(7)日凌晨4點多,開車行經沙鹿正義路時,直接衝撞進副議長顏莉敏的服務處,造成大門及室內擺設嚴重毀損,李男肇事後當場逃逸,警方依據車牌,通知駕駛到案說明。李男家屬說,他有嚴重的睡眠障礙,疑似精神不濟闖禍。顏莉敏也體諒駕駛身體狀況,接受道歉,表示不會追究責任。

外側鐵門至室內擺設全毀 駕駛肇事後逃逸

顏莉敏位於沙鹿區的服務處今晨4點多,突然遭轎車衝撞進屋內,從外側鐵門到室內擺設,幾乎全毀,鐵捲門整面翹起,內側玻璃整片碎裂,隔間木門也被撞歪,物品碎裂散落一地。

服務處物品碎裂散落一地。圖/服務處提供

服務處今上午全面淨空,找來工人大整修,服務處助理楊致庭表示,李男肇事之後有離開現場,後來警方是根據他遺落下的車牌,循線找到車主,並通知其到案說明。

服務處今上午全面淨空,找來工人大整修。圖/台視新聞

精神不濟撞車家屬道歉 顏莉敏:能諒解不追究

李男母親也親自到服務處致歉,並且表示李男有嚴重的睡眠障礙,疑似精神不濟而闖禍,也就是這時服務處人員才得知,李男剛從療養院出院,精神狀況不是非常的穩定。

顏莉敏和前立委顏寬恒,得知駕駛狀況後,表示能夠諒解,決定不追究其法律責任,但還是希望家屬多留意駕駛的精神狀況。幸好這起意外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至於財損部分,仍在估算當中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