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布伊直播幫母親賣芒果 2小時300箱「完售」

桑布伊直播幫母親賣芒果,2小時300箱「完售」。圖/翻攝自桑布伊臉書

受到疫情影響,國內外許多音樂表演停辦,許多藝文工作者們的工作也被迫停擺,今年金曲獎入圍8項的原住民歌手桑布伊,工作就受到衝擊,目前暫時停止所有演出,回到台東自家果園幫媽媽採芒果,又由於日前Delta病毒入侵屏東,引發民眾恐慌、紛紛退訂芒果,孝順的他突發奇想,要利用自己的超高人氣在網路上替媽媽賣芒果,果然不到兩小時,300箱芒果全部賣光。

「已經爆單了」 桑布伊高人氣賣光芒果:謝謝大家

桑布伊表示,「台東的農田有農忙的時候 ,我都會回來,剛好遇到這個疫情,其實對我來講 ,這些都是平常在做的事情,只是有比較多的時間,在自己家裡的果園、田裡幫忙」

而桑布伊除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,也呼籲民眾能共體時艱,自主做好防疫,他表示,「爆單了你知道嗎 我很謝謝大家,不知道足不足夠啦這個量,其實已經不用煩惱,只要我們每天很努力的採,很努力的去包裝,就盡量做吧 。」

桑布伊母感動 「沒有他不知道要怎麼辦」

對於兒子幫忙銷售芒果的好成績,桑布伊的媽媽洪瑞玉感動地說,「他都是為了我這樣辛苦,回來都幫忙做事,沒有他的話,不知道要怎麼辦。」

台東/劉麟祥、李采珊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