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國盃英格蘭踢贏德國 傳威廉、哈利為此破冰

威廉與哈利王子。圖/AP Direct

7月1號是英國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,也是紀念雕像揭幕的日子,哈利王子從美國飛回英國,和哥哥威廉王子一同主持揭幕儀式,外界話題持續圍繞在王室內鬥。哈利與妻子梅根高調出走並大爆王室內幕後,盛傳兩兄弟關係惡化,不過雕像揭幕儀式前,傳出兩人破冰互傳簡訊,慶祝英國隊在歐國盃大勝德國。

黛妃60歲冥誕 威廉哈利將出席為雕像揭幕

黛妃雕像揭幕前,威廉、哈利兄弟兩人各自被拍到在車內表情嚴肅,外傳哈梅退出王室引爆的兄弟之戰,有沒有機會就此平息?根據英國媒體引述消息,報導兩人已經互傳簡訊慶祝英國在歐國盃16強擊敗宿敵德國。


威廉、哈利兄弟被拍到表情嚴肅。圖/翻攝自Daily Mail


黛妃冥誕前夕 哈利節目公開對抗喪母御用療法

另外在前一天,哈利更透過視訊參與公益活動「戴安娜獎」,於母親60歲冥誕前夕,不提兄弟情,但哈利在5月上架的紀錄片中,又對名嘴歐普拉敞開心胸,還當場示範對抗喪母之痛的御用療法。

透過雙手交叉拍肩配合眼動,這就是知名「EMDR(眼動身心重建法)」,哈利四年多來持續接受治療,專家透露,疫情期間不少人尋求EMDR治療負面情緒。高調逃脫王室的哈梅,努力經營自我形象,只怕一再把家務事搬上螢光幕,和英國王室的核心利益持續抵觸。 


哈利四年多來持續接受EMDR治療對抗喪母之痛。圖/翻攝自Trailer/The Me You Can't See



專家透露,疫情間不少人尋求EMDR治療。圖/AP Direct


國際中心/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/洪翌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