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ta病毒侵台!賈永婕衝屏東送「PAPR+防護衣」

藝人賈永婕。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

藝人賈永婕持續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援助醫療設備,被封為「新一代國民女神」。在得知屏東出現Delta變種病毒確診案例後,賈永婕今(27)天親自搭高鐵南下,將送物資和儀器到屏東4間醫院,讓網友都相當感動。

賈永婕今天中午在分享一段影片,表示原本以為這個週末可以休息一下,但得知屏東有Delta群聚案件,讓大家都很緊張,因此想把自己手邊8組的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(PAPR)、800套的防護衣送到屏東,她也搬了幾組電子影像喉頭鏡,「萬一真的有緊急狀況的時候,這個是可以用最快的速度,也最安全來救命」。

賈永婕也透露,自己到了屏東後將前往4間醫院,包括安泰醫院、輔英醫院、屏東醫院和屏東基督教醫院。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屏東你也衝過去嗎?感動」、「我家人都在屛東,謝謝美少女關懷屛東鄉親」、「希望拋磚引玉,更多有愛心有能力有經濟實力的人加入你的團隊,別讓你孤軍奮戰」、「不但美還有機靈的智慧,立即做了防止醫院感染擴散印度變種的最有效方法」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