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社推歐洲自由行套裝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旅行社推歐洲自由行套裝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歐盟日前宣布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,等同對台灣開放觀光,像是捷克和荷蘭,不僅旅客入境免隔離,甚至不用繳交PCR陰性報告。國內旅行社看準商機,陸續推出歐洲機加酒自由行套裝,包括布拉格自由行,玩8天,每人4.2萬元起,阿姆斯特丹8日遊,每人最低約4.7萬元,還有10天玩德國慕尼黑,加法蘭克福雙城,一人費用最低6萬有找。

好想出國玩!布拉格自由行8天每人4.2萬起

歐盟拚觀光,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,成員國開始陸續取消對台灣非必要旅遊的入境限制。有國內旅行社嗅到這波商機,推出歐洲機加酒自由行套裝。

首推布拉格自由行,玩8天,含5晚住宿加早餐,每人4.2萬起跳;阿姆斯特丹8日遊,附接送機服務,每人最低約4.7萬元;還有10天玩德國慕尼黑及法蘭克福雙城,含7晚住宿再加火車票,一人費用最低6萬有找。

旅行社推出歐洲自由行套裝。圖/台視新聞

鳳凰旅行社總經理卞傑民指出,「搭配國際級的航班,本來現在就已經有在飛航,所以機票價位幾乎也差不多回到疫情之前的狀態,可能稍微多一些些,不過不會差距太大。」

遊捷克、荷蘭 入境免隔離不用繳PCR陰性報告

旅客不僅入境不用隔離,部分國家像是捷克、荷蘭,甚至不用附PCR檢驗報告。歐美許多國家鬆綁旅遊禁令,配合暑假旺季,旅行社大開機加酒行程,儘管旅客回國後,依舊得居家檢疫14天,但民眾悶了一年多,相關行程一上架,詢問度仍高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