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匡列女大鬧銀行 警消全副武裝戒護就醫

台中豐原一名33歲的林姓女子,疑似因為三級警戒期間在家悶太久,17日下午情緒失控,跑到住家附近銀行大吵大鬧。警方獲報到場,一眼就認出鬧事林女在5月時曾被匡列為萬華群聚接觸者,嚇得員警趕緊穿上防護裝備,並通知消防隊員協助就醫。

疑悶太久心情差 女摔電話怒嗆「銀行是我家」

據了解,林女在5月時曾經到過萬華,在疫情爆發後,被匡列為群聚接觸者,居家隔離14天。但她疑似在家悶太久,17日下午突然情緒失控,跑到住家附近銀行大吵大鬧,又是摔電話、踢玻璃的,還嗆聲「銀行是我家」。

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,一眼認出林女是萬華群聚接觸者,馬上穿上防護裝備,並通知消防隊員協助就醫。幸好林女吵歸吵,態度還算配合,自行走上救護車。

林女自行走上救護車。圖/讀者提供

夫陪就醫結束鬧劇 未造成物品毀損銀行不提告

豐原派出所長許明達表示,林女原本在銀行外小花圃徘徊、逗留,保全上前了解後,請她離開,林女便衝入銀行大吵大鬧,但因為沒有造成物品毀損,銀行也決定不提告,最後由林女丈夫陪同就醫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 

因為沒有造成物品毀損,銀行決定不提告。圖/讀者提供

台中/陳柏璋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胡立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