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政府透露縮時攝影,紀錄疫苗接種過程。圖/翻攝自勇媽阿惠 - 黃敏惠臉書
嘉義市政府透露縮時攝影,紀錄疫苗接種過程。圖/翻攝自勇媽阿惠 - 黃敏惠臉書

嘉義市替年長者施打疫苗,短短3天就完成98%的疫苗接種率,而市府團隊以現場縮時攝影,記錄下這3天辛苦付出的醫護人員,也感謝民眾的耐心配合,才能讓疫苗接種任務,順利完成。

採用宇美町式接種法 3天完成98%施打率

這次嘉義市得到中央配發8千劑疫苗,其中4500劑優先提供給高齡長者接種,首波82歲以上的長者,從15日開始施打疫苗,短短3天就完成98%的疫苗接種率。

嘉義市本次採用「日本宇美町式打法」,只要民眾坐定位置後,由醫護移動,加快整體接種速度,減少群聚風險。市府以現場的縮時攝影,記錄下這幾天每名辛苦付出的醫護及工作人員,同時也感謝市民的耐心配合。

任務完成縮時影片曝光 醫護、工作員辛苦了

市長「勇媽」黃敏惠將這段縮時影片放在臉書上,並說看到影片時,眼淚都要掉下來了,經過市府和醫療團隊的努力,才造就順暢的疫苗接種,正式宣告嘉義市首波疫苗施打「任務圓滿達成」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謝謝所有付出的英雄」、「感謝每一位的付出」、「勇媽跟團隊人員辛苦了」。

嘉義/蔡崇梧、林鈺庭、林益新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