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批莫德納來台畫面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首批莫德納來台畫面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台灣日前採購的505萬劑莫德納疫苗,首批15萬劑在上個月28日來台,已經開放給前線人員接種,外傳,最新一批24萬劑的莫德納將在今(18)日下午運抵台灣,之後還有另一批41萬劑也將在這幾天內來台,總計6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,加上美國將捐贈的75萬劑疫苗,傳出廠牌一樣是莫德納,因此未來2週陸續將再有140萬劑疫苗抵台。

65萬劑莫德納疫苗分批到貨 今下午先來24萬劑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間接證實,下一批莫德納疫苗即將到貨,而現在也傳出24萬劑的莫德納就在今下午抵達台灣,緊接著又有第二批有41萬劑也將在這幾天隨後來台,總計6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,都是台灣洽購藥廠的訂貨,將分2批次來運送。

陳宗彥證實24萬劑莫德納疫苗下午4點抵台

副指揮官陳宗彥今(18)日上午記者會也證實,24萬劑莫德納疫苗已經在飛行途中,預計今下午4點左右,會抵達台灣;同時,陳宗彥也補充,該批疫苗效期至今年12月15日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