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香煙、撕床單! 48人詐騙集團大鬧防疫旅館

詐騙集團遭遣返,竟然不遵守防疫規範,大鬧旅館。圖/台視新聞

疫情嚴峻期間,詐騙集團遭遣返,竟大鬧防疫旅館!高雄檢警日前從東歐北馬其頓遣返48名詐騙集團成員,犯嫌上個月底返台後竟把隔離當度假,在鳳山的防疫旅館內不僅請人挾帶香菸,還在房間抽菸喧嘩,甚至跑去隔壁房串門子,並破壞房內設備,儘管這48人經PCR檢測都呈陰性反應,但檢警仍看不下去,移交衛生局,總計開罰190萬。

48詐騙犯「隔離當度假」 防疫旅館內到處搞破壞

檢警全副武裝,在防疫旅館拘提犯嫌,原來這些嫌犯,全是詐騙集團成員,不久前才遭遣送回國,但沒想到他們竟大鬧防疫旅館。不僅打開房門互傳香菸,嫌犯還到探出頭,跟隔壁房串門子聊天,甚至破壞房內設備。

房間內亂七八糟,床單也被撕毀,嫌犯把隔離當度假,請人挾帶香菸,還在房間內抽菸喧嘩,聲音大到附近民眾都聽見。附近居民說,「樓上都有人在喊啊,喊說放我出去啊,放我出去啊」。

防疫旅館遭惡搞。圖/台視新聞

這個詐騙集團一共48人,今年初陸續前往東歐北馬其頓,設立詐欺機房,透過電話轉接行騙,我國透過司法互助,請當地警方逮人,再派員將嫌犯遣返,上個月28號返台。只是落網後,嫌犯仍不知悔悟,違反防疫規定,讓檢警真的看不下去,也移交裁罰。

詐騙集團遭遣返。圖/台視新聞

東歐詐騙遣返回台 惡搞旅館遭重罰190萬

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表示,「部分犯嫌隔離期間,走出房間攀談,交換物品、破壞飯店備品,大聲喧鬧叫囂等不當的行為,衛生局開出19張,各10萬元罰單,總計已開罰190萬元」。

犯了法還不遵守防疫規定,也讓外界痛罵,浪費社會資源,疫情嚴峻期間,嫌犯惡劣行徑,令人直搖頭。

高雄/謝鎧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