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甘心!冠軍主廚送粽子、麵包替醫護打氣

疫情嚴峻,第一線醫護人員特別辛苦,為了感謝他們的付出,嘉義知名烘焙坊特別請兩名冠軍主廚製作麵包及冰粽,送到嘉義三家醫院,希望他們開心過端午。另外也有食品業者贈送乾拌麵給經常需要負責清消的環保人員,幫他們補充體力。

連假仍堅守崗位 醫護人員收民間愛心物資

疫情嚴峻,不只民眾沒返鄉過端午,很多辛苦的醫護人員守在前線,也無法與家人團聚,嘉義知名烘焙業者特別請兩名冠軍主廚,製作800份麵包、200份冰粽,送到嘉義三家醫院,讓醫護人員也能過端午。

前線清消人員也有!業者贈乾麵表達感謝

不只醫護人員,負責環境清消的環保人員也很辛苦,有食品業者特別贈送乾麵,幫他們加油打氣,嘉義縣環保局長張根穆表示,「平常消毒大隊或是環保局在勤務完後,有時確實會肚子餓,今天這樣的一個拌麵,確實給我們環保局跟公所消毒大隊都有非常大的幫助,能讓他們補充體力。」

第一線人員堅守崗位,民眾也用實際行動表達感謝,讓人看見台灣處處是溫情。

嘉義/蔡崇梧、陳卓妤、李育軒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