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人擠5坪!警破洗車場聚賭 離譜媽帶8歲童到場

17人擠在5坪大小的房間。圖/台視新聞

政府一再宣導全國三級警戒,不得群聚,不過新北市新莊居然還有賭客講不聽,17個人全擠在不到5坪的空間裡聚賭,當中還包括一名8歲女童,警方也將3名工作人員,依賭博罪移送,其餘14人依社維法裁罰。至於疫情期間群聚,每人還得再面臨最高30萬罰鍰。

無視三級警戒!警破門抓賭 人贓俱獲逮17人

今(12)日警方接獲線報有民眾群聚賭博到場偵查,發現人都聚集在新北新莊區一間洗車廠2樓,入內稽查看到一疊疊賭金擺在桌上,罪證確鑿,當場人贓俱獲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共查扣了賭資現金37萬多元,還有抽頭金9700元。

桌上擺滿賭博用具和現金。圖/台視新聞

「這裡是可以群聚的嗎?現在疫情(期間)耶!」警方大聲喝斥屋內民眾,仔細一屬,共17人擠在不到5坪的狹小空間聚賭,完全無視防疫規定,其中還有一名8歲女童,因為家裡無人照顧,被其母帶來賭場,讓警方看了直搖頭。

女童(紅圈處)蹲在角落。圖/台視新聞

不甩禁令!每人最高罰30萬 總罰緩比賭資高

警方將包含含負責人在內的17人帶回警局偵辦,並將3名現場工作人員依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其他賭客則將面臨社維法裁罰。不僅如此,這群人也嚴重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。

警方將包含含負責人在內的17人帶回警局偵辦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陳維淳 責任編輯/胡立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