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公開長鼻浣熊育兒直播畫面。圖/壽山動物園提供
動物園公開長鼻浣熊育兒直播畫面。圖/壽山動物園提供

疫情當前,民眾配合防疫規範,盡量減少外出,但一直待在家中,心情恐怕也悶壞了,有鑑於此,高雄壽山動物園首次公開長鼻浣熊的育兒直播畫面,透過線上直播,可以看到長鼻浣熊寶寶超萌的模樣,就算現在因為防疫不能出門,民眾也能在家近距離觀賞動物,心中充滿療癒感。

長鼻浣熊育兒畫面首公開 超萌模樣融化人心

長鼻浣熊寶寶依偎在媽媽懷裡,睡得好香甜,肚子餓了起來喝奶,超萌的模樣融化人心。高雄壽山動物園首次公開長鼻浣熊的育兒直播畫面,儘管防疫不能出門,民眾也能在家觀賞動物。


長鼻浣熊寶寶依偎在媽媽懷裡。圖/壽山動物園提供


11隻浣熊寶寶「黏媽媽」 等4個月大獨自生活

這些長鼻浣熊寶寶5月底才剛誕生,動物園希望透過線上直播長鼻浣熊母子有趣的互動,帶給民眾滿滿的療癒感。長鼻浣熊原來生長在南美洲熱帶地區,有微微上翹的靈活長鼻子,可以在落葉或碎石堆中翻找食物,而目前壽山動物園2隻長鼻浣熊媽媽生的11隻浣熊寶寶,還處在會黏著媽媽的階段,等到4個月大,就會開始獨自生活。


長鼻浣熊。圖/台視新聞


疫情當前,民眾待在家哪都去不了,如今動物園將珍貴畫面以直播方式呈現,不僅讓大人小孩在家也能體驗新生的喜悅,更能緩解心裡的壓力,共度疫情艱困時期。

高雄/田宇涵、陳怡瑄、葉政昀、柯承浩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