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群聚改車聚 13輛進口車聚錫隘隧道警開罰

防疫規定不能群聚,竟然有人改車聚!苗栗縣警察局接獲報案,指稱公館鄉錫隘隧道內,有疑似車聚競速,雖然警方趕赴現場,但車輛都已駛離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有保時捷、BMW等13輛進口車,涉及18件交通違規,將通知車主到案依法開罰。

苗栗警開出18張罰單 車聚恐成隱形防疫破口

連續五部保時捷進口轎車駛進苗栗縣錫隘隧道,竟然直接停在隧道內,車上駕駛還下車沒戴口罩撥打手機,隨後出現更多部進口車輛集結成群,警方接獲通報,立即派出巡邏員警前往。苗栗縣警察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表示,「沿途調閱監視器發現,總共有13台車輛涉案」。

警方趕抵錫隘隧道時,雖然集結的進口轎車都已經駛離,不過員警仍在現在設置臨時攔檢站,並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,總共發現有13部車輛,涉及18起交通違規案件,可處600元至1800元罰款。潘春林指出,「這些車輛在錫隘隧道裡面違反了違規停車,以及跨越雙黃線等違規」。

警方指出,目前全台都還籠罩在疫情威脅的陰霾中,呼籲車友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感,成為隱形防疫破口,影響自己和他人的安全。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