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獎座 真的有24K純金

華人音樂界盛典,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將在6/26盛大登場,不同於以往金曲獎座,本屆獎座除了使用「環保回收銅」製作,因應金曲獎第32屆,特別使用32個元件組成,最特別的是,上層鍍上24K純金為外觀,要讓得獎者們拿到獎座後,看到獎座的亮度和光澤能跟得獎榮耀般同樣閃亮!

台視獨家專訪金曲獎座製作公司。圖/台視新聞

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獎座 32元件巧思組成

頒獎者: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得獎的是.......」從宣佈得主到拿到獎座手,這手上的金曲獎座,真的是得來不易,不只代表得獎者本身,更是一輩子的榮耀。為了讓金曲獎座變得更有意義,獎座製作過程以及概念也得用心斤斤計較。

第32屆金曲獎獎座製作過程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
本屆第32屆金曲獎座用了32個元件,全由師傅匠心打造,打磨、拋光到組裝,通通最高規格對待。至於獎座到底含不含金?獎座製作公司董事長張弘昌親自給答案。

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獎座製作公司董事長張弘昌:「以往這個銅的材質,比較容易產生氧化,所以我們表面特別把它披附24K的純金,回收銅精煉而成;這一支獎座,可以定義它是一個環保的金曲獎獎座。」

本屆金曲獎座以環保為主題,車制結構可拆解、更穩固。圖/台視新聞

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獎座 回收銅製成、環保可拆解

口說無憑,獎座含金也有科學數字佐證,這個光澤這個亮度不愧「係金ㄟ」。但有別以往一體鑄造,本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獎座以環保為主題,利用車制結構組合,不只可拆解,也更穩固。

第32屆金曲獎獎座台視獨家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
精美獎座,當然少不了專屬奢華包裝,整個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獎座成本足足貴3倍、重量更多了近0.6公斤,就是要讓本屆獎座同樣成為典禮焦點!

  獎座包裝盒,黑盒子金字,增添質感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/邱于庭、林昭賢   責任編輯/林彥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