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販確診! 基隆成功市場急消毒 關閉至5/30

基隆成功市場一名擺攤伯確診,市場將休市至30日。圖/台視新聞

疫情升溫,基隆市府今天(20號)再公布一例確診者足跡,案2564一名60多歲男子,五月曾二度到北市西門町歌廳消費,還有七天都在基隆成功市場擺攤,結果在今天確診。市府緊急下令,成功市場將停業到5月30日,進行消毒。

擺攤伯兩度到西門町歌聽消費 七天擺攤

「15、15,便宜賣就好。」基隆成功市場的攤商們菜價隨喊隨賣,想趕緊收攤,因為市場一名擺攤60多歲的攤商確診,為案2564,市府公布足跡,除了五月曾二度到北市西門町歌廳消費,其他有七天的時間,都在市場擺攤做生意,成功市場將暫停營業到5月30日,全面進行消毒。

基隆市府公布確診者足跡。圖/市府提供

因為有確診者足跡,還在市場擺攤,市場一路休到5月30日,大大影響的居民生活的便利性,基隆成功市場副主委楊明偉:「有確診進來,所以一定要消毒,這疫情就是這樣,像七堵和信義市場,也是臨時接到通知,這沒辦法。」

案2566曾兩度前往不同診所看診

基隆市政府還公布案2565、2566確診者足跡,發現案2566因身體不適曾分別在17、18號前往基金一路濟仁診所、忠二路東大診所就診,呼籲有相關接觸史民眾留意身體變化。

基隆市府公布確診者足跡。圖/市府提供

 基隆/蔡志恆、許菁珊、王郁文   責任編輯/林彥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