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確診搞失蹤,警全副武裝逮捕急送醫。圖/台視新聞
通緝犯確診搞失蹤,警全副武裝逮捕急送醫。圖/台視新聞

疫情拉警報,全台繃緊神經防疫,但在此時,新北市竟然有名81歲男子,擔心自己染疫前往醫院篩檢,卻害怕自己毒品通緝犯身分外洩,搞失蹤!衛生局人員連絡不上,趕緊通報警方循線逮人。

8旬男出現症狀憂染疫 自費篩檢留假資料

員警全副武裝,口罩、護目鏡、防護衣,一樣都不敢少,在男子板橋住所將人逮捕送醫,會如此大動作又這麼緊張,就是因為眼前的這名男子是名確診個案!81歲楊姓男子,這個月13號出現症狀,懷疑自己染疫,到醫院自費採檢,但又擔心通緝身分曝光被逮,竟留下假資料。

2天後,衛生局聯繫男子通知確診,才發現根本找不到人,趕緊聯絡員警,追到男子新北市新莊的戶籍地,但又無人居住。趕緊再到處打聽詢問,才知道他實際住在板橋,立刻登門逮人。


81歲通緝犯確診搞失蹤。圖/台視新聞


藏匿板橋住處! 2名室友居家隔離、擇期篩檢

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:「他曾經去過萬華地區,看到新聞以後發現說,萬華地區很多人確診,於是他心裡覺得不安,前往篩檢」。

男子因毒品罪遭判刑12年,確診還一逃再逃,雖然警方最後將他送上救護車,送院治療,待治療完成立即發監執行,只是這期間恐怕造成防疫破口,他的2名室友先進行居家隔離,並進行採檢,防止疫情擴散。

新北市/邱于庭、許修銘  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