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在停電當下,發文報平安。圖/翻攝自滴妹IG
滴妹在停電當下,發文報平安。圖/翻攝自滴妹IG

今(13)日國家緊急警報隨即發出警訊指出,下午2點37分興達電廠發生事故,導致系統供電能力不足,預計5月13日下午3時開始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。YouTuber滴妹恰好停電之時在吃燒肉,馬上發文向粉絲報平安,並嬌喊「拜託不要有喪屍衝出來」。

停電當下,滴妹在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報平安,表示「我在吃燒肉,後續開著手電筒照光繼續吃,有沒有人在一些很驚悚的地方的呢?」。同時,滴妹也說,出來後看到路上號誌不亮,但是車子依舊繼續行駛,有種世界末日的既視感,最後她也嬌喊「拜託不要有喪屍衝出來」。

滴妹發文後,馬上有粉絲回報各地災情,有粉絲說停電當下正在考試,也有人說在電梯裡,甚至有網友說正好在101大樓的50樓,要走到1樓。

興達電廠下午2點37分因高雄市路竹路北超高壓變電所匯流排故障,導致興達電廠共4部機組跳脫,造成系統頻率驟降,台電立即啟動低頻卸載,並採取分區輪流供電機制,同時緊急搶修設備,將會陸續恢復供電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