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週二(11)日晚間發生隨機襲警事件,晚上6點多,一名38歲的董姓警員,在路口執行交管時突然被一位陌生男子拿鐵鎚攻擊頭部,造成員警4公分的撕裂傷,送醫後無大礙,嫌犯行兇後也立即逃逸;當晚10點多,警方發現嫌犯酒後騎車返家,立刻將他逮捕,全案依殺人未遂、加重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等罪,移送偵辦。

執勤遇襲 警頭部4公分撕裂傷忍痛追逐嫌犯

高雄市11日晚間6點多,發生一起驚悚的隨機襲警事件,一名董姓員警在三民區大順一路和民族一路口值勤時突然遭襲,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陌生男子拿起鐵鎚,狠狠往員警頭部砸下去,讓他的頭部被砸出4公分的撕裂傷。

董姓員警莫名遭到攻擊,痛得抱頭彎腰吶喊,第一時間還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,只見黑衣犯嫌拔腿逃逸,員警趕緊回過神追了上去,可惜還是讓嫌犯逃跑了。

警以車追人 嫌犯凌晨落網殺人未遂罪送辦

幸好受傷員警送醫後,並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目前也還在追捕嫌犯,鼎山派出所長李瑞芳表示,「我們董姓同仁沒有跟人結怨,警方目前也定調方向,是歹徒隨機攻擊」。

當晚10點多,警方就發現襲警男子酒後騎車返家,警方立刻將他逮捕,全案依殺人未遂、加重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等罪,移送偵辦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高雄/王超群、王志恆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