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航空JL097班次改降桃園機場。圖/台視新聞
日本航空JL097班次改降桃園機場。圖/台視新聞

受到立榮航空發生爆胎事故,松山機場臨時關閉,造成原訂要在松山機場降落的日本航空JL097班次,改降桃園機場;根據了解,這架航班共有60名旅客,其中29位有印度旅遊史,飛機已經落地,乘客也陸續下機辦理入境手續。

印度疫情嚴峻,由於台灣和印度沒有直飛班機,僑民要從印度返台,得先到日本進行轉機。自東京起飛前往松山機場的日本航空JL097班機,原訂今(10)天要降落台北松山機場,但因立榮航空爆胎意外,松山機場臨時關閉,才會轉降桃園機場,已於上午11時45分順利降落。

該航班除了31名從日本上機的旅客,另外29名旅客具有印度旅遊史,包括25位台灣人以及持有居留證的1位澳洲籍、3位印度籍旅客,桃園機場啟動相關檢疫SOP,安排專屬防疫候機室進行檢疫作業,並由工作人員進行加強清消,後續將由2輛防疫遊覽車,將旅客送至檢疫所集中檢疫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