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狂人馬斯克又掀虛擬貨幣話題!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母親節前夕接受談話節目專訪,還邀請自己媽媽同台亮相,馬斯克在節目上先搬出專業,大讚熱門的虛擬貨幣「狗狗幣」行情無可限量。隨後節目中聊到母親節禮物時,媽媽還說「但願不是狗狗幣」,結果馬斯克立馬接話,就是「狗狗幣」,讓馬斯克的母親非常傻眼。

馬斯卡大讚「狗狗幣」前景好 主持人有聽沒有懂

馬斯克之前力推「比特幣」和「狗狗幣」的實際運用,讓這兩種虛擬貨幣近來價格飆漲,但對不少人來說,虛擬貨幣仍猶如未知領域,難以理解。馬斯克8號現身《周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節目,大讚熱門虛擬貨幣「狗狗幣」行情無可限量,但無論他怎麼解說,主持人都有聽沒有懂,對話鬼打牆。

主持人:「狗狗幣到底是什麼?」
馬斯克:「它是貨幣的未來,勢不可當的金融工具,將稱霸世界」
主持人:「我知道,但它究竟是啥?」
馬斯克:「我再說一次,它是加密貨幣,拿來交易傳統貨幣」
主持人:「哦,所以是「買空賣空」嗎?」
馬斯克:「對,算是啦」
主持人:「你早說嘛。」

馬斯克媽媽母親節願望 「但願禮物不是狗狗幣」

馬斯克上節目暢談狗狗幣,也跟母親同台,順便祝媽媽母親節快樂。聊到母親節禮物時,馬斯克母親還說,「很興奮期待收到母親節禮物,但願不是『狗狗幣』,結果答案立刻揭曉,馬斯克說就是「狗狗幣」,讓馬斯克母親當場傻眼,節目效果十足。

馬斯克稱狗狗幣「買空賣空」 造成價格一度暴跌

也許母子倆上電視搞笑,再加上馬斯克在節目中認為,「狗狗幣」交易是「買空賣空」的輕佻言論,導致24小時內狗狗幣價格暴跌8%,行情波動劇烈,投資人叫苦連天。

國際中心/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