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一名男子假冒刑警的身分公然搶車,遭警方逮捕。圖/台視新聞
桃園一名男子假冒刑警的身分公然搶車,遭警方逮捕。圖/台視新聞

假冒刑警的身分搶車!桃園昨(3)天上午發生一起搶案!嫌犯先在新竹湖口搶了一台貨車,後來覺得太難開,又到桃園楊梅區下手,據了解,嫌犯的手法是鎖定目標後,假冒刑警徵用車輛,但當下被害人不相信拒絕,嫌犯隨即拿出鐵棍,將對方痛毆一頓,還將人推進水池,並趁機搶走車鑰匙,所幸嫌犯不知道如何發動,且有附近民眾聽到求救聲立刻報案,嫌犯才順利遭警方圍捕,警方驗尿後發現,嫌犯有毒品反應,全案依強盜罪移送偵辦。

被害人背部被打得傷痕累累,家屬氣憤怒批「爸爸都65歲了還這樣打!」。圖/翻攝自臉書

拒借車遭刀棍痛毆! 嫌犯搶車鑰匙「不會發動」

整起事件發生在3日,被害人整個背被打得傷痕累累,讓被害人家屬氣憤難耐,怒批爸爸都已經65歲,嫌犯下手還如此兇狠。

嫌犯先在新竹湖口搶一台貨車,又到桃園楊梅搶另一台休旅車。圖/台視新聞
嫌犯謊稱自己是刑警,要求被害人把車交出來。圖/台視新聞

據了解,這名嫌犯先在新竹湖口搶了一台貨車,後來覺得太難開,又在桃園楊梅區趁著被害人開車出門採桑椹時,上前攔該輛休旅車,並謊稱自己是刑警,因辦案需要汽車,要求對方把車交出來,但被害人不相信,嫌犯竟直接拿出鐵棍痛毆對方,還搶走車鑰匙,甚至將人推進水池。

所幸有附近民眾聽見被害人的呼救聲,立即報案處理,嫌犯也因不會使用晶片鑰匙,無法發動車輛,只好棄車逃逸,但仍遭趕赴現場的警方壓制逮捕。事後警方將嫌犯帶回所內驗尿,也發現有毒品反應,全案依強盜罪移送偵辦。

桃園/林注強、林鈺庭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