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不容忍黑道丟蟑螂 蘇貞昌:支持徐國勇嚴格掃黑

警界近來醜聞連環爆,昨晚雙北市警察局長聚餐會上更遭2名黑衣人潑灑上千隻蟑螂;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4)天表示,不論他們是針對警察或是餐廳,「都絕不容忍」,也希望警察不要有少數害群之馬,害到全體7萬多名警察。

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(3)天晚上出席義警中隊長交接典禮餐敘,沒想到這家餐廳卻被兩名黑衣人闖入並向櫃檯潑灑蟑螂,隨後逃逸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追緝中。

蘇貞昌對此表示,大家都知道人民需要安定的社會,安居樂業是政府對人民最起碼的責任,所以看到還有黑道丟蟑螂到餐廳,「不論他是針對警察或是針對餐廳,都絕不容忍」。

蘇貞昌說,他看到徐國勇部長在第一時間下令要嚴格掃黑、嚴懲不法,「我覺得很對,會大力支持」,也希望全國同胞給警察加油,希望警察也不要有極少數做得不好的害群之馬,害到7萬多警察多年年來辛苦累積人民對警察的好感和信任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