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姓男子坐在機車上大按喇叭要店家出面解決糾紛。圖/台視新聞
袁姓男子坐在機車上大按喇叭要店家出面解決糾紛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迪化街商圈店家最近2個月苦不堪言,不是因為疫情關係,而是出現了怪客騷擾。一名男子不斷和業者發生消費糾紛,一會兒說是店家賣瑕疵品,一會兒又說賣的小吃害他拉肚子,藉此討賠償,只要店家不從,他就到門口按喇叭叫囂,當地58間店家忍無可忍,連署希望將這名男子驅離。

怪男遇警胡言亂語 當地居民:「大家都怕他」

袁姓男子坐在機車上大按喇叭,供稱是消費糾紛,要店家出來面對,但附近商家都知道,這名男子根本是來亂的,儘管叫了警察也沒用。袁姓男子看到警察就是胡言亂語,等到警察走後,又跑到店家找碴。

當地民眾無奈地說,袁姓男子會到每個店家去騷擾 ,不論大人小孩看到他都會嚇到紛紛閃避,在附近住了50年,從來沒碰過這種事。

受不了!索討未果就騷擾 58店連署驅離怪男

台北市迪化商圈有不少店家在最近兩個月以來,都被這名袁姓男子鬧到受不了,原來他會假藉店家賣瑕疵品,或是指控店家賣的小吃害他拉肚子,藉此和店家索取賠償,只要店家不從,他就跑到門口按喇叭叫囂。現在58間店家連署,希望將他驅離迪化商圈。

男子會以拉肚子為由,向店家索取賠償。圖/台視新聞

騷擾不是頭一遭! 怪男曾赴百貨要買櫃姐制服

但男子不只出沒在迪化商圈,類似的騷擾事件,半個月前也發生過。今年4月,他跑到百貨公司,不買化妝保養品,而是要買下櫃姐穿的制服,現在他騷擾的地圖又擴大,店家只希望男子別再來擾亂,否則生意都快沒辦法做下去。

台北/陳子揚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