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諾富特案疫情擴大延燒,目前已有24人確診,包括10名機師、10名家人與4名諾富特飯店員工,超越部桃群聚事件,成為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的染疫事件。現在又傳出有景文科大91名師生曾參訪諾富特,還有文化大學的1名學生曾至該飯店打工,疫情恐波及校園。指揮官陳時中透露,社區警戒至少要觀察到5月中。

景文科大27日至飯店參訪 莊人祥:91師生列冊健康追蹤

有關景文科大的部分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該校有91位師生4月27日至諾富特飯店餐訪及用餐,校方目前已進行列冊,也有請衛生局與校方聯繫,後續由校方進行健康追蹤;另外有一名學生曾於4月17日前往該飯店實習,目前已列為居家隔離,並入住集中檢疫場所。

而文化大學因有一名學生曾至諾富特飯店打工,校方宣布進入兩週的嚴格防疫週。莊人祥表示,因為該名學生最後上班日為4月25日,所以在諾富特飯店淨空當日並沒有入住集中檢疫所,已在昨天將他匡列為居家隔離名單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