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水見人心!台中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,說台中實施供五停二分區限水,停了兩天的水,好不容易水要來了,竟然有鄰居為了讓他們家的水塔水快點來,跑去關別人家的水塔,真的有夠自私。

自私到爆炸!復水前偷關鄰居水塔

爆料網友昨(29)日指出,台中市是週二零時停水,週四零時來水,前兩次水都來得比較找,約莫晚間十點就來水了,不過昨卻一直過了零時,都還沒來水,後來到大樓總幹事辦公室了解,才得知有位住戶為了讓自己的水塔來水快點,因此關掉其他住戶的水塔。聽到這個消息,讓網友氣得痛批「麼會有這麼自私的人啊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群情激憤,有網友表示「很扯」、「自私的生物無處不在」,有網友更氣憤,直說「下次關牠(他)家」。

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水塔被自私鄰居關起來。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

出租浴室搶停水財!民眾憂「被拍」僅男生預約

另外,有民眾腦筋動很快,趁著停水賺停水財!有民眾發文表示,他家沒停水,想洗澡的人,一次收費50元,還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和吹風機,但毛巾、浴巾要自備。同時該民眾更強調,自己並非詐騙集團,只是想幫助缺水洗澡的人。

不過有人覺得去陌生人家洗澡很奇怪,也有人擔心被拍,但也有民眾覺得便宜。出租自家浴室洗澡,雖然沒有違法,但是要注意自身安全。據了解,目前只有男生上門預約洗澡。

台中/葉嘉雯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