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師傳出被標籤化!一名華航機師27號到桃機附近某停車場想要停車,卻因為最近華航機師染疫而被拒絕,引發不滿。停車場出面澄清,其實早已和華航談好,歡迎機師與機組人員停車,但不提供接駁服務,當天新進工作人員因為不熟悉流程,才會引起誤會。

稱華航有人染疫被拒絕入場 機師怒控貼標籤

停車場空蕩蕩,裡頭幾乎也都是員工車輛,受到疫情影響,桃機周邊停車場業績大受影響,如今又傳出,27號一名華航機師到桃機周邊某家停車場,員工卻說,因為最近有華航機師染疫,因此拒絕讓他停車,讓這名機師覺得自己被貼標籤。

可停車僅不提供接駁 業者:員工不熟悉流程

停車場出面澄清,表示有與華航談好,可以停車,但不接送機師與機組員,該員工以為所有機師都不接送,沒有停車必要才會產生誤會。停車場員工說,「我那同事就想說,反正機師都不接了,就跟他說我們現在沒有接送,意思就是說你們這樣子來這邊停就沒有意義啊,他也沒有惡意啦,誤會啦」。

強調只是誤會一場,現在旅客少非常需要每一名客人,歡迎都來不及,怎麼會貼機師標籤。機師染疫不斷擴大,引發社區傳播風險,也讓民眾提高警覺。

桃園/林注強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