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ngels
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ngels

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最近打擊大爆發,目前以7支全壘打並列全壘打王,27日在客場面對遊騎兵隊再度展現「二刀流」身手,以先發投手身分打第2棒,這也是大聯盟繼傳奇球星貝比魯斯(Babe Ruth)之後,再度有全壘打王擔任先發投手,大谷投打俱佳的表現,也順利拿到本季首勝。

寫歷史!大谷翔平齊名傳奇球星貝比魯斯

大聯盟天使隊27日作客遊騎兵隊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並打第二棒,成為1921年貝比魯斯之後,再度出現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的打者擔任先發投手。

投打俱佳!大谷翔平二刀流上陣笑納本季首勝

大谷翔平主投5局失4分、狂飆9次三振,打擊區上也有2安打、2打點的好表現,終場天使以9比4贏球,大谷拿到本季首勝,也是相隔了1072天再奪勝投。

國際組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