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機排出熊大、兔兔圖案。圖/台視新聞
無人機排出熊大、兔兔圖案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年的澎湖花火節在昨(22)日晚間盛大登場,活動邁入第19年,除了邀請歌手到場獻唱,澎湖縣政府也和通訊軟體LINE合作,推出無人機科技燈光秀,4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排出熊大、兔兔,搭配浪漫煙火,民眾大飽眼福。

近3萬人爭睹 長達15分鐘煙火秀璀璨奪目

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2日晚間盛大登場,活動邀請歌手韋禮安深情獻唱,接著400台無人機升空,夜空中五顏六色的燈光排出超可愛的莎莉造型,隨後排出「HI~PENGHU」字樣,接著變換成熊大、兔兔和詹姆士等超萌圖案,之後是長達15分鐘的璀璨煙火秀,為今年的澎湖花火節拉開序幕。

無人機排出莎莉、熊大、兔兔圖案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年澎湖縣政府和LINE合作,以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搭配浪漫煙火,開幕當晚,馬公市的觀音亭園區,湧入2.8萬人潮,花火節活動將一路到6月28日,總計規劃23場花火活動。

去年澎湖花火節突破52萬人次參與,今年邁入第19年,疫情之下仍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支持,為當地帶來觀光商機。

澎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