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永和一名19歲男子到超商買菸,因為長得太年輕,被店家要求出示證件,一旁的顧客還上前訓話,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。19歲的年輕男子氣不過,還拿出開山刀威嚇,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傷,但男子最後還是被帶回派出所依法偵辦。

火大!拿不出證件買菸遭拒 男持刀威嚇遭送辦

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永和,17日上午10點多,一名19歲李姓男子原本和朋友在早餐店外等餐,發現菸抽完了,準備到超商補貨,但是店員認為他長相太幼齒,要求出示證件,沒想到男子拿不出證件,遭店員拒絕販售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店內一名客人見狀,也加入戰局,上前教訓李姓男子,叫他少抽菸,還要店員別賣菸給他。

男子被要求出示證件而與店員發生口角。圖/台視新聞

李姓男子血氣方剛,光天化日之下,竟大膽跑到機車車廂拿出開山刀威嚇,最後還是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和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永和得和派出所副所長吳曜臣表示,當時在商店內的客人,誤認為李姓男子是未成年要買菸,所以就大聲斥責他們,沒想到引爆雙方肢體衝突,所幸雙方都沒有明顯的外傷。

新北市/廖翊庭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