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路跑拚人氣 高嘉瑜又飆高音逗樂黃珊珊

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今(18)日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行,意外也成為政治人物的角力戰。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外,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獲邀出席,現身的還包有以港湖女神自居的立委高嘉瑜,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,但各陣營王不見王,各拚人氣。唯獨有一刻,吸引集體眾人目光,就是高嘉瑜又拿起麥克風飆高音。

各陣營路跑拚人氣 高嘉瑜開金嗓逗樂黃珊珊

高嘉瑜台上獻聲,大唱歌手李佳薇的<煎熬>,讓站在起跑線的黃珊珊,忍不住笑出來,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吐槽,「高嘉瑜是唱出了我們黃副市長的心聲嗎?好煎熬啊好煎熬」。

高嘉瑜唱<煎熬>。圖/台視新聞

黃珊珊加入參賽者行列,領跑一小段路,拉近市民距離,柯文哲則以政績加持,大讚瑞光社會住宅改善內湖交通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

同場不同框!蔣、吳互別苗頭 錯開逛攤位暗中較勁

另一方面,吳怡農與蔣萬安同場尬人氣,雖然王不見王,卻火藥味十足。吳怡農走進攤位,逐一向民眾打招呼,並與粉絲熱情搭肩拍照,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跟特地去跟蔣萬安打招呼,吳怡農則表示,看到有認識的都會去打招呼。

至於蔣萬安則刻意錯開,從另外一頭開始逛,對雙帥合體也沒太在意,直說2人因為都身處台北市,常在很多場合都會碰面。

鄭文燦出席雙北活動引聯想 吳怡農:無需過度解讀

雙帥同場較勁不稀奇,倒是鄭文燦近期頻繁現身雙北活動,下一步動引發聯想。對此,吳怡農認為北北基桃就是一個大生活圈,因此對鄭文燦的舉動無需過多解讀,話鋒一轉,吳怡農說民進黨20多年沒有贏的台北市長選舉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推出「最強候選人」。

鄭文燦出席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張元春、劉瑋晟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胡立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