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天後尋獲潘穎諄遺體 哥哥:有回家就好

F-5E空中訓練失事墜海,飛官潘穎諄在失聯28天後,今(18)天一早於屏東南仁漁港岸邊尋獲遺體,家屬接獲消息立刻趕往台東殯儀館。潘穎諄哥哥說,「人找到就好,有回家就好了。」

搜救人員在屏東九鵬南仁漁港週邊的礁岩縫,發現上尉飛官潘穎諄的遺體,派遣黑鷹直升機並將遺體送回台東殯儀館。家屬接獲消息,立刻出發前往殯儀館,出發前表示,「人找到就好,我們後面趕快幫穎諄送他最後一程,有回家就好了。」

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-5E戰機失事墜海,當時先找到飛官羅尚樺,並於本月10日舉行公祭,但另一名飛官潘穎諄仍下落不明,搜救隊員不放棄希望,直到失聯28天後,於今天早上7點左右,在南仁漁港的礁岩縫當中尋獲潘穎諄遺體。軍方隨即出動黑鷹直升機,將大體帶回台東殯儀館相驗,家屬也向軍方表達感謝之意。

潘穎諄哥哥強調,「人有回家就好」,空軍也強調已經深刻檢討相關失事原因,將重新檢視各項機務整備,並且嚴格要求落實各項戰備整備訓練,杜絕類似事件再度上演。

責任編輯/林彥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