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害人的機車被撞爛。圖/台視新聞
被害人的機車被撞爛。圖/台視新聞

載小朋友不僅肇事還逃逸,簡直做了最壞示範!台中市有媽媽騎車載著2名幼童,行經北屯區時,遭一輛小轎車撞上,機車上母子3人受傷倒地,不料肇事的小轎車卻加速逃逸,這時,突然有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,幫忙開車追到人,見到車上小女孩驚嚇大哭,本想等到駕駛停好車再談話,沒想到駕駛趁機落跑,警方目前也已通知他到案說明。

酒駕心虛?男子被攔假藉停車落跑 女娃嚇哭

12日晚上9點半左右,一名男子開著白色小轎車,行經北屯區軍功路和軍福19路口,但疑似沒有按照規定左轉,結果將機車上的母子3人,連人帶車撞倒,事發後他沒有選擇停下來查看、叫救護車,反而加速逃逸,幸好一旁見義勇為的民眾趕緊開車追人,不過追到後要求對方下車,男子卻裝傻稱自己沒有撞到人,車上一名小女孩嚇得大哭,熱心民眾一時心軟,想說先讓對方停好車再繼續談,結果他卻看準機會落跑。

機車被撞爛,75年次的媽媽全身多處擦挫傷,所幸2名幼童只有輕微擦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卻被嚇壞了。「被撞的小姐其實情況很嚴重,所以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,應該都會這樣做,他可能應該有喝酒。」見義勇為的民眾徐先生謙虛地表示,而肇事影片被發上網,引發網友質疑對方是否酒駕,推測從駕駛的模樣來看,肯定有喝酒。

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表示,「雙方的話當時路口號誌都是黃燈狀態,應該都要注意路口狀況。」目前警方已通知駕駛到案說明,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。

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台中/謝美玲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