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到最高峰!被求愛百次縣議員穿小可愛國旗內衣攻玉山頂

長相甜美的彰化縣議員劉惠娟,之前因為遭支持者傳了上百封示愛簡訊轟炸騷擾,而登上媒體版面,最近她又在臉書PO出她在零下5度低溫,穿著小可愛國旗裝成功攻頂玉山的性感照片,並引發網友瘋傳!劉惠娟說,其實這次是女兒邀約她一起去,行前還特地自我訓練3個月,而這也是她送給自己最有意義50歲的生日禮物!

女議員穿國旗內衣登玉山 50歲生日零下五度的美麗

彰化縣議員劉惠娟戴著毛帽,穿著性感的小可愛國旗裝,在零下5度、海拔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拍下玉山攻頂照片,她說這是要送給自己最美好、最有紀念意義的50歲生日禮物!

劉惠娟儘管年近半百,但長相甜美、身材依舊保持非常窈窕,她說其實這是自己第二次攻頂玉山,且是由女兒邀約,她為了陪女兒及女兒同學等8人一起去,事前還自我訓練了3個月,最後順利攻頂,自己和女兒都相當開心!

劉惠娟笑稱,青春不要留白,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,趁著現在身材還沒走樣,給自己留下一個不一樣的50歲生日。女兒也說,自己還沒有穿小可愛的勇氣,但是媽媽有,「很辣」! 

劉惠娟目前在彰化擔任縣議員,之前還因為收到男支持者狂傳上百封示愛簡訊騷擾,而知名度大增,現在又大膽穿著小可愛國旗裝攻頂玉山,這性感到最高峰的畫面也讓她的美照在網路瘋傳,再度掀起熱議。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李成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