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出起手式? 韓國瑜出席活動如「造勢大會」

許久沒公開露面的韓國瑜,今(11)日出席陸軍官校專修班校友會成立大會,看到韓國瑜一現身,現場民眾情緒激動,不斷高喊「韓國瑜加油」,宛如造勢大會,但對於是否會參選下屆國民黨主席,韓國瑜沒有多做回應。

韓現身陸軍官校專修班 「大進場」畫面重現

韓國瑜真的回來了!11日他戴著墨鏡,親自現身陸軍官校專修班校友會成立大會,更接下名譽理事長一職,支持者看到韓國瑜現身,現場氣氛立刻沸騰,打氣加油聲不斷,韓國瑜更被熱情的民眾與媒體,擠到寸步難行,再現當年大進場的經典畫面。

韓國瑜此時宣告復出,也被認為是參選下屆國民黨主席的起手勢,但面對相關提問,韓國瑜只說了謝謝,其餘沒有多談。

互別苗頭? 韓國瑜、江啟臣互動尷尬

已經表態參選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,也受邀出席活動,要尋求軍系黨員支持,只是多數的軍系黨員多數仍心繫韓國瑜,讓江啟臣在活動中頗受冷落;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、前國民黨洪秀柱,等人也都到場,聲勢也都差韓國瑜一大截。

連勝文表示,「韓市長不管去哪裡,人氣都很高」;洪秀柱則說,「也有人是希望說,他能夠出來承擔重任,也要是看他自己的意願,當然跟我們理念越相近的,我們越支持。」


藍營大咖較勁意味濃 連勝文:我支持我自己

叫人尷尬的還不只這樣,主桌上到處都看不見連勝文的名牌,主辦方也強調有邀請他,連勝文說,「受這個朋友的邀請,來參加這樣的活動,當然江主席跟韓市長如果都能來,共襄盛舉我覺得這也是很好」。

被問到屬意的黨主席人選,連勝文則說「我支持我自己」,讓人好奇是不是代表,他也要角逐黨主席大位。


桃園/張元春、黃品寧、楊岳達、林楷鈞 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