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白宮防疫 總統拜登舉辦線上演說

美國迎來復活節,無奈因疫情取消傳統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,總統拜登改舉辦線上演說,希望明年能如期舉行復活節活動;白宮記者會也特別邀請復活節寶寶串場,增添佳節氣氛,現場歡笑不斷。

驚喜!大兔兔亂入白宮記者會

日前美國白宮記者會開到一半,突然有一隻戴口罩、穿洋裝的巨大兔子走進現場,媒體記者全都嚇了一跳,接著全場歡笑,原來這是白宮為大家準備的復活節驚喜!

巨大復活節兔子亂入白宮記者會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三萬孩童白宮歡度佳節 今年因疫情無奈喊卡

白宮從1878年開始,每年復活節都會舉辦滾彩蛋活動,邀請超過三萬位孩童一同在白宮歡度佳節。今年來到活動的第143屆,無奈疫情尚未結束,白宮只好二度取消活動,並改辦線上尋寶遊戲,總統拜登也喊話,希望明年能如期舉行。

取消滾彩蛋活動 拜登喊話盼明年如期舉行

拜登在第一夫人吉兒和復活節兔子的陪同下發表演說,表示復活節象徵重生,雖然疫情帶來苦難,但只要有信念、希望跟愛,一切能否極泰來;拜登表示,「我們期待明年,白宮能再次歡喜地迎接佳節,願上帝保佑,讓我們舉辦復活節滾彩蛋。」

國際中心/林奕圻 編譯 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