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工地不只李義祥一人」 家屬轟:不道歉還說謊

對於李義祥的說法,罹難者家屬氣憤表示「李義祥應該擔起責任,不應該說謊。」圖/台視新聞

台鐵太魯閣出軌意外,造成嚴重死傷,涉嫌肇事的工程負責人李義祥,原本說工地只有他一人在場,但現在案情急轉彎,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掌握相關事證,當時工地包括李義祥在內至少有兩個人以上,家屬得知消息後,氣得痛罵「第一時間不道歉,還敢說謊。」

盼死者可以「完整離開」 家屬心痛拜託修復師

雖然所有真相都還在追查當中,但李義祥說詞似乎出現兜不攏之處,蘇姓罹難者的姑姑難掩氣憤,「有監視器他(李義祥)怎麼可以這樣推卸責任,他應該要擔起責任,不應該說謊,他一個人害死那麼多人,還有人受傷的在醫院,他不可以說我不知道,推責任都不該的。」

家屬急尋「吳姓網紅」 檢證實為第49名罹難者

吳姓網紅經常在網路上大秀健身成果,也會分享自己的生活時尚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同樣讓家屬心急如焚,還有家屬急尋的部落客吳姓網紅,上午經檢調單位證實,經過DNA比對,確定第49位罹難者就是吳姓網紅。而目前還有一具疑似女性的遺體,還沒辦法確認身分,檢察長呼籲,如果有失聯的家屬請趕快出面指認,讓罹難者安心的走完最後一程。

花蓮/王志恆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