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釀成重大死傷,隨著罹難者身分陸續確認,目前已經有六位罹難者移靈回台東殯儀館,縣長一早也到場慰問家屬,其中陳姓女獸醫的父母當場淚崩,悲憤抗議,肇事的工程車業者李義祥竟以50萬交保,直言:「以後還有誰敢搭火車?」。

愛女搭車返鄉掃墓,卻成了冰冷遺體,陳姓女獸醫的父母淚如雨下,怎麼樣也無法接受悲劇發生。

闖禍李義祥50萬交保 女獸醫父怒轟「不合理」

「為了要回來掃墓,一條命都沒了,誰還敢坐那個火車啦,縣長你一定要找出原因啦,為什麼那個砂石車從那邊掉下來,我一個女兒就沒有了」,陳姓女獸醫母親聲聲哀求,請縣長一定要查出真相。

陳姓女獸醫父親悲慟地說:「再5千萬也不夠,我告訴你,一個人難道只有這樣的價值嗎?你讓他交保,讓他處理事情都處理好,錢拿去藏、財產拿去藏了,這樣有什麼好處」,家屬悲憤難平,抗議肇事的工程車業者李義祥竟以50萬交保。

太魯閣號6罹難者遺體 已移回台東殯儀館

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事發至今第三天,隨著死者身分確認,目前有六名罹難者移靈台東殯儀館,3日送回四人。其中李姓男子已經被家屬帶回長濱,設籍台北的王姓女子則回老家安葬,另外仁愛里里長愛女也魂斷返鄉路。


隨著死者身分確認,罹難者也移靈台東殯儀館。圖/台視新聞


預計9罹難者移回台東 警局派8車隨行開道

台東縣長饒慶鈴指出:「我們目前的罹難者當中有11位(身分證字號)是V字頭,11位當中有9位,是決定移靈回台東市立殯儀館」。

而4日,陳姓女獸醫和劉姓男子回到台東後,目前還有三名罹難者尚未運回,預計共九人移靈台東。而台東警局也出動八輛警車、十多名員警,一路從花蓮隨行開道,協助罹難者和家屬盡速返鄉,處理後事。

台東/梁家瑋、王超群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警方出動警車開道,協助罹難者和家屬盡速返鄉處理後事。圖/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