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媽媽帶4小寶貝過馬路 警察出動幫忙交管

熊媽媽叼著小熊過馬路,後頭還跟著另一隻小熊,模樣可愛。圖/台視新聞

美國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熊媽媽帶4隻小熊過馬路的影片,意外引起許多媽媽心有戚戚焉。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熊調皮搗蛋,沒有乖乖跟上媽媽,還有小熊不過馬路,卻突然爬上樹,讓熊媽媽不得不回頭把小熊叼下來,一陣手忙腳亂,還出動警方交管,一家人才平安通過馬路。

而熊媽媽「一打四」的能耐,也讓許多人讚嘆,當媽媽真的不容易。

直擊熊媽媽「口」忙腳亂 4個小孩的媽「很有感」

美國康乃狄克州的路上,汽車大排長龍,還勞動警方進行交管,原來是要等熊媽媽帶4隻小熊安全過馬路。熊媽媽先叼著小熊「大寶」過馬路,活潑的「二寶」連跑帶跳跟在媽媽屁股後面,「三寶」雖然慢半拍,但也跑跑跳跳過了馬路。

只剩「四寶」不知道是不是太害怕不肯過馬路,反而往樹上爬,熊媽媽只好趕緊回頭來救牠,沒想到原本過到對面馬路的小熊,卻又當「跟屁蟲」跑了回來,熊媽媽一陣「口」忙腳亂,不知該叼哪一隻熊寶寶才好。

小熊四寶不過馬路反而往樹上爬,熊媽媽上前將牠叼下。圖/台視新聞

錄下這段熊媽媽辛苦育兒的民眾,自己也是4個小孩的母親,特別有感,她感嘆地說:「牠(小熊)讓我想到我兒子,當媽媽真的不容易,尤其有4個孩子時」。

影片曝光引網友共鳴 直呼:當媽媽就是這麼累

這段影片意外引起許多共鳴,連英國喜劇演員也跨刀配音。不少網友直呼,當媽媽就是這麼累,讓人看見原來當母親的辛苦,和小孩的調皮搗蛋,人類和熊都一樣。

國際中心/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/洪翌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