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航推「神祕航班」搶客 降落前不知道目的地

澳洲航空推出神祕航班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澳洲航空(Qantas Airways)近日推出「神祕航班」,乘客從登機到降落之前,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目的地。航空公司用「美酒」和「戶外活動」當作線索,吸引許多民眾搶購,不到15分鐘就銷售一空。

神祕航班一張機票1萬5 遊客15分鐘內搶光

民眾排隊等著登機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;他們要搭乘的是澳洲航空的「神祕班機」,乘客一直到降落之前,沒人知道確切的目的地到底在哪裡。

澳航時隔20多年再度隆重推出「神祕航班」,一張機票約台幣1萬5,15分鐘就搶購一空。航空公司當然也不忘給出一點線索,以美酒和戶外活動聞名的這個目的地,謎底終於揭曉。

美酒、戶外活動當線索 答案揭曉「奧蘭治小鎮」

澳洲新南威爾斯省(New South Wales)的鄉間草原風景如畫,受到疫情衝擊的奧蘭治小鎮一次迎來大批旅客,當地觀光業也看見了希望。

不只新南威爾斯省需要振興觀光業,昆士蘭省(Queensland)的旅遊業者也盼望民眾能多出外走走,探索各大景點,「昆士蘭也有很多景點適合推廣觀光,我們可以提供很多神秘又刺激的絕佳旅遊體驗。」但首府布里斯本(Brisbane) 附近疫情嚴峻,想要無憂無慮享受出遊,恐怕還得再等一陣子。

國際中心/周昱君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