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抓大谷翔平祭旗 2.1局狂轟3發全壘打

大谷翔平被道奇打爆。圖/翻攝自@shoheisaveus twitter

天使隊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台灣時間30日上午面對道奇,再度啟動「雙刀模式」,擔任先發投手、第2棒。無奈大谷翔平似乎還沒調整到位,僅投2.1局,就挨3轟全壘打,狂瀉7分後退場,唯一的一次打席也吞下三振,退場時天使0:7落後。

大谷翔平狀況不斷 保送、挨轟樣樣來

大谷翔平首局就遇到亂流,甫登板就送出2次保送,並2出局後再投出保送,並在滿壘時暴投送分,接著大谷翔平飆K下庄。

次局大谷翔平狀況依舊不斷,除了速球始終丟不進好球帶,繼續投出保送外,滑球遭到泰勒(Chris Taylor)狙擊,轟出2分砲,2出局後,席格(Corey Seager)也來一發陽春砲。

「宇宙道奇」得理不饒人,第3局大谷翔平先三振貝林格(Cody Bellinger )後,接連保送波拉克(A.J. Pollock)、被孟西(Max Muncy)敲安,史密斯補上另一發3分砲,打退大谷翔平。

疑手指起水泡 大谷翔平二刀流失靈

此役大谷翔平僅丟2.1局用63球,其中31球是好球,送出3次三振、被敲4支安打,其中3發全壘打、投出5保送,狂失7分,直球均速95.3哩(約153公里)、最快99.4哩(約160公里),追平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後,失最多分的紀錄,春訓投球防禦率高懸12.19。

而比賽中,大谷翔平多次看自己的手指,就連第3局教練團與防護員上丘時,也在檢查他的手指狀況,根據美媒報導,大谷翔平可能因手指起水泡退場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