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蠔、黑鮑魚比手大!浮誇喜宴25道菜吃4小時 一桌價格曝光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分享,自己到南部參加喜宴,豪華程度讓網友全都驚呆了,她表示當天一共出了25道菜,其中的海鮮包括干貝、龍蝦、帝王蟹等等,實際用手當比例尺,每個都超級巨無霸,還有罕見的進口黑金剛鮑魚,全部都是高級食材。

干貝、生蠔、黑鮑魚喜宴菜色 25道菜吃4小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到台南參加一場超浮誇喜宴,除了一進門就有豪華點心擺盤,喜宴菜色更有干貝、龍蝦、生蠔和黑鮑魚,她還實際用手當比例尺,一對比簡直是超級巨無霸,烏魚子也是厚厚一大片。

干貝、黑鮑魚、生蠔都是巨無霸。圖/翻攝自Dcard

民眾都驚呼第一次看到這麼澎派的料理,尤其是看到龍蝦、干貝,看起來很美味、很想去吃。

女網友還分享,這場喜宴一共出了25道菜,從早上11點吃到下午3點,一共吃了4小時,真的是此生吃過最高級婚宴。

辦喜宴首見!新鮮海鮮現殺超豪華 一桌破5萬

民眾推估菜色一桌可能3萬到5萬跑不掉,真的太浮誇了。製作出讓人驚訝連連的喜宴,業者李致昂透露,過去沒有辦過這樣的喜宴,這次是因為客人指定,做起來也滿有成就感。

老闆私下透露,當天一桌價錢超過5萬,每一道海鮮都是進口新鮮現殺,豪華程度爆表,只能說台南人不只熱情,連辦桌都要講求豪邁。

台南/黃富祺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