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打的黑衣男子倒地,血流不止。圖/台視新聞
遭打的黑衣男子倒地,血流不止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27日凌晨發生街頭鬥毆案,一名許姓男子帶女友到KTV參加網聚唱歌,但兩人酒後起口角決定先離開,而後疑似在KTV門口和另一名準備來唱歌的林姓男子發生碰撞,雙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許姓男子還撂人助陣,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,驚動警方到場,最後一行人全遭逮捕,依法送辦。

KTV鬥毆案持安全帽打人 2人鼻青臉腫、血流不止

高雄新光路上一家KTV在27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案,根據警方透露,許姓男子帶女友參加網聚,不料酒後兩人起口角打算離開,恰巧擦撞到要進門消費的林姓男子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

隨後許姓男子撂人持安全帽圍毆,林姓男子一行人毫無招架之力,其中兩人被打的鼻青臉腫,血流不止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隨即鳴笛警告勸阻,許男一群人還不肯罷休,頻頻嗆聲。

無視警方勸阻 動手男子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送辦

受傷男子友人透露,當時只是擦身經過要進到KTV跑攤,並沒有做什麼就被打了;不過另一方動手男子的友人則強調沒有什麼糾紛,只是對方在那邊弄來弄去疑似挑釁,雙方人馬各說各話,場面一片混亂。

大批警力前往維持場面,後續趕緊將傷者送醫治療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苓雅分局分局長梁東山說明,此起事件有三位民眾受傷,其中兩位傷勢比較嚴重,而最重要的持安全帽攻擊,警方最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還有妨害秩序,將許姓男子一行人移送法辦。

高雄/許富傑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