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隱一個多月回歸了! 愛莉莎莎曝:業配全取消、收入歸零

「肝膽排石法」爭議過後,愛莉莎莎消失一個多月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(goodalicia)

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因「肝膽排石法」影片,引發網友熱議、遭到撻伐,而事件延燒後,愛莉莎莎就暫停更新影片,至今已經一個多月,昨(26)天她首度發布新影片,坦言自己最大的感覺是「後悔」,業配全部被取消,收入從原本滿意的狀態,直接歸零,每天變得不想起床,連出門吃飯都不太敢;為讓自己度過最低潮狀態,愛莉莎莎連做4項義工服務,並向粉絲分享整個心路歷程。

「面對生涯中最低潮的一個月」 愛莉莎莎連做4種義工

愛莉莎莎昨日上傳「如何面對生涯中最低潮的一個月...?」最新影片,坦言當時一發布反擊醫師「蒼藍鴿」的影片後,就知道自己完蛋了,職涯第一次得到那麼多的負面評論,自己最大的感覺是「後悔」。

而隨之而來的是,業配全被取消,收入從原本滿意的狀態,直接歸零,愛莉莎莎透露,每天變得不想起床,連自己或找朋友吃飯都變得沒有勇氣,在路上被人認出也會覺得有點丟臉。

愛莉莎莎說自己的業配,全被取消。圖/翻攝自YouTube @ (愛莉莎莎 Alisasa)

為了走出低潮,愛莉莎莎說,自己不斷尋找走出來的方法,最後她決定幫助社會、做義工一個星期,包括關懷街友、照顧流浪犬、與淨灘活動等。影片最後,愛莉莎莎分享做公益的心情,「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善良的人」,讓她覺得很感動,並喊話自己已經恢復了,可以繼續快樂地面對世界,她還向粉絲呼籲,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,捐款幫助公益團體。

影片上傳1天不到已吸引超過44萬人觀看,有粉絲大讚,「妳真的真的很棒!看完更喜歡妳了!」、「欣賞妳用最正面的方式面對自己低谷的課題」、「莎莎加油~很深刻的反省和感動!過去的事就讓它們過去吧」,還有不少人因愛莉莎莎的鼓舞,以實際行動捐款幫助公益團體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