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勿餵食寬恒」顏寬恒發願3個月減10公斤

顏寬恆發願要在3個月內受10公斤。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

自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體重後,在政壇馬上引發熱議,這股討論熱度似乎也燒到了前台中立委顏寬恒,讓他今(26)日上午在臉書發文,不只公開自己的體重,更發願3個月內要減重10公斤。

顏寬恒表示,今上午送外孫女「小菲比」去上學,突然意識到她有一天會長大,而顏寬恒希望可以陪著外孫女一路走著、一路長大,「一直看著她幸福」。

隨後顏寬恒提到,政治人物總有一些「職業傷害」,早出晚歸、飲食不正常等,加上自己發跡政壇相當早,熱愛美食也是家中傳統,讓他感嘆「上次看到體重是八字頭已經是國中的時候了」。

不過近來看到許多年輕人猝逝的新聞,讓顏寬恒產生警惕之心,一心想陪著外孫女的他下定決心減肥,3個月要減重10公斤,還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,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監督他。

顏寬恒更公開自己目前的體重是「89.5」公斤,文末更幽默標註「請勿餵食寬恒」,並附上自己吃肉圓的照片。然而89.5公斤減去10公斤等於79.5公斤,剛好跟鄭文燦的79.8公斤差不多,令人聯想到是否是受到鄭文燦的刺激。

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網友留言,許多人為他加油打氣,也有人建議「168減肥法真的很不錯!可以試試喔」、「歡迎ㄧ起來低醣飲食」、「要配合運動,瘦起來才會好看」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