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記結婚玩創意 新人化身「恐龍」引注目禮

新人竟然穿上恐龍裝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,引發大家好奇。原來這對夫妻因為看過國外搞笑影片,穿恐龍裝去博物館看恐龍化石,兩人突發奇想,也用這種有趣的方式,要把快樂分享給身邊的人,有人就開玩笑送上祝福,希望兩人早日生個小恐龍。

登記結婚玩創意 新人化身「恐龍」引注目禮

兩隻大恐龍搖搖晃晃,突然走進戶政事務所,這是在玩COSPLAY嗎?還是綜藝節目來錄影?看起來好呆萌、好可愛,大家圍上去,甚至搶拍照,就想知道他們到底是在幹什麼。

原來是一對新人特地穿上「恐龍」布偶裝,到新北市汐止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這對夫妻在一場活動中相遇,認識9個月後決定相伴一輩子,因為不打算舉辦婚宴,只想用最特別方式留下回憶,還找來親戚朋友沿路幫忙紀錄這段有趣過程。

穿恐龍裝登記結婚 網友祝福:早日生小恐龍

俏皮打扮也被網友PO上網,問說是誰家的恐龍跑出來了,有人直呼「太有創意了」,還有人笑歪樓說,「可能肚子餓跑進去覓食」、「想看電梯進得去嗎」,還祝福「百年好合,早日生小恐龍」。

難忘一刻!新人自製證書、喵星人蓋腳印見證

新北市汐止戶政事務所秘書羅秀香透露,她還遇過一對新人自製結婚證書,更帶著最愛的寵物貓咪蓋上腳印,見證結婚大事。新婚夫妻用自己方式,要留下兩人最難忘的這一刻。

台北/杜怡萱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