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近況曝光 陳時中致電「早日康復」

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,消息一出收到許多關心及祝福,經紀公司今(25)日發布一張詹雅雯在病床上休養的照片,詹雅雯也分享近況:「現在台中、台北兩地往來看醫生,因為身體狀不可控的,但我都會疼惜每一天,人生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,我比大多數人幸運,有很多關心,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力量。」

陳時中欲探病 詹雅雯婉拒「部長忙防疫辛苦」

去年9月曾擔任詹雅雯演唱會嘉賓的衛福部張陳時中,聽到詹雅雯的病況,第一時間致電關心,除了電話問候,陳時中還說要親自去探病,不過詹雅雯覺得部長忙防疫已經很辛苦,因此婉拒陳時中探視,把部長的關懷放在心裡就好。

好友臥病在床面容憔悴 許常德不捨心疼

詹雅雯多年好友、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也感到非常不捨,話語間充滿心疼,許常德說,詹雅雯一年多前就有症狀,只是現在才公布病情,他也透露,詹雅雯吃藥後,吃什麼就吐什麼,才會暴瘦。

放不下歌迷報平安 詹雅雯:工作暫緩好轉再唱歌

詹雅雯對抗病魔的同時,還是放不下歌迷,親自報平安,她笑笑地說:「得了這個病,擔心一開始都會有的,但就像爬山,一切都是辛苦與希望同行。」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重回舞台唱歌,詹雅雯表示,病情好轉了,自然會回到舞台唱歌,目前最需要的是靜下心來好好休養。

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。圖/葛瑞特音樂提供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