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沒破80KG 鄭文燦:我真的沒那麼胖

桃園市長鄭文燦,23日為中職樂天桃猿隊加油,被啦啦隊合力抬起,其中有隊員表情相當吃力,掀起市長體重之謎!雖然鄭文燦親自拍影片,證實自己確實只有79.8公斤,沒有破80,但還是有人不相信,鄭文燦今天再度出面,說近距離看,就會知道他真的沒那麼胖。

鄭文燦:體重可以變 初衷不能變

鄭文燦今(25)日受訪的時候指出,「其實我以前常講,我年輕的時候比較瘦,看照片人家都說像盧廣仲,但是後來變胖了,那我覺得身材可以走樣,但是理想不能走樣,從政的初衷也不能走樣,我覺得這對自己來說是最大的自我要求。」

消脂肪長肌肉 鄭文燦力推核心肌力訓練

鄭文燦表示,「我不會造假(體重),表面跟實際上也許有落差,我有在健身、騎腳踏車、運動還有核心肌力訓練,核心肌力訓練比較辛苦,雖然我平常活動量很大趴趴走,但用到的肌肉部位都是固定的,做完核心肌力訓練,其實蠻會腰酸背痛的,但聽說這個訓練可以讓肌肉多一點,脂肪少一點。」 

他也強調,因為出現在螢光幕上有放大效果,自己又胖在臉上,且總是笑咪咪的,所以看起來比較胖。

政治人物跟風討論 黃偉哲邀鄭一起修圖

體重事件發酵後,除了引發外界關注,同黨政治人物們也在社群媒體跟上話題討論,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,要「邀請你的體重不是你的體重的,鄭文燦市長,來漁光島藝術節,好逛好拍好修圖,作伙來修一下~一起腰瘦讚」,更放上自己修圖成79.7公斤的樣子,逗樂網友。




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