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擁吻照憶夫 羅尚樺妻:有你的地方就是家。圖/翻攝自羅妻臉書,台視新聞製圖
PO擁吻照憶夫 羅尚樺妻:有你的地方就是家。圖/翻攝自羅妻臉書,台視新聞製圖

空軍志航基地飛官羅尚樺罹難之後家屬悲痛萬分,今(24)日上午親友也到達靈堂,其中月初才剛結婚的妻子,也挺著兩個月孕肚現身。23日深夜,羅尚樺太太也再度發文,po出兩人擁吻照片懷念羅尚樺,並提到她知道羅尚樺努力想回家,要讓家人見他最後一面,現在羅尚樺,也終於可以睡飽了。

家屬低調現身靈堂。圖/台視新聞

讚人生角色稱職 羅尚樺妻:你終於能好好睡覺

羅尚樺的家屬們24日一早來到靈堂,他的太太也挺著兩個月身孕低調現身。23日深夜,羅尚樺的妻子也在社群媒體上再度發文,放上兩人出遊擁吻的照片,提到羅尚樺回家了,期待與他相見,也說羅尚樺,不只是好兒子,也是好丈夫、好爸爸,也有美滿家庭了,不用再羨慕別人。

羅尚樺妻子稱讚,他不只是好兒子,也是好丈夫、好爸爸。圖/翻攝自羅妻臉書,台視新聞製圖

她也說,有羅尚樺的地方,都是家,羅尚樺也不用熬夜了,現在終於可以睡飽。字字句句,充滿愛與思念。

羅妻也說,有羅尚樺的地方都是家,讓人鼻酸。圖/翻攝自羅妻臉書,台視新聞製圖

新婚18天卻天人永隔 家屬盼徹底檢討失事主因

羅尚樺太太的社群媒體上,也經常PO出丈夫穿著飛官制服,以及稱讚羅尚樺是好老公的貼文。本月5日才剛登記,新婚不過18天,如今天人永隔,家屬選擇堅強面對,也期待政府能徹查檢討失事背後的真正原因。

台東/劉麟祥、陳卓妤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